【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連花清瘟贈長者 華潤堂接力中成藥抗疫

發佈時間: 2022/03/31

上月疫情最高峰期,全港一藥難求,市面上要找一盒連花清瘟膠囊都殊為不易,而華潤旗下華潤堂當時是唯一仍有全線供應的連鎖藥店,並曾做出多次捐贈。

踏入三月,供應雖漸趨穩定,但長者抗疫物資支援仍為大眾所關注。華潤集團有見及此,再次組織華潤醫藥旗下華潤堂作出捐贈,於2022年3月31日中午12時舉行「華潤堂接力中成藥抗疫,連花清瘟贈長者」活動,向年滿65歲或以上長者免費派發逾1萬盒連花清瘟膠囊,價值港幣逾$500,000。每位長者只須於港九新界18區逾60間華潤堂分店,出示長者咭,即可免費獲贈連花清瘟膠囊一盒。

{{hket:inline-image name="2.jpeg"}}{{/hket:inline-image}}

是次送贈的連花清瘟膠囊為中國國家衛健委所建議及國家中藥抗疫方案推薦使用的中成藥。連花清瘟膠囊由十三種中藥組成,有效緩解發熱、咳嗽、乏力症狀。

{{hket:inline-image name="6.jpeg"}}{{/hket:inline-image}}

對此次捐贈,華潤堂總經理曹偉勇(左二)說︰「憑守望相助的精神,香港人衝過多次風浪,華潤堂由2003年「沙士」時期一車一車貨櫃運送板藍根到港﹔到2020年疫情初期從日本搶購口罩空運回港。公司整個團隊都非常明白這些物資的重要性,所以就算犧牲休息時間,都馬不停蹄地第一時間將貨品上架。當年一袋板藍根售價為港幣$9.9,是次售賣的連花清瘟膠囊亦以原價發售,絕不加價,因為我們是華潤。」曹偉勇又稱︰「三月份貨量增加,但明白老人家更需要被照顧,所以決定是次於分店送贈,方法最為直接。」

{{hket:inline-image name="3.jpeg"}}{{/hket:inline-image}}

從第五波疫情初期開始,華潤堂竭力保障抗疫中成藥供應,至目前主動向有需要的長者作出捐贈。華潤堂一直以實際行動履行企業的使命與擔當,在這場抗疫的持久戰中,華潤堂從保障供應、穩定價格至免費捐贈,接力而上,憑一顆初心,與香港市民齊心抗疫。

華潤堂香港分店地址:  www.crcare.com.hk/tc/shop.php

華潤堂顧客服務熱線:  +(852) 2839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