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自爆醉酒斷片趣事 曾志偉︰被剝光豬放酒店電梯口

發佈時間: 2022/04/08

《講你都唔信》前晚播出最後一集,曾志偉和錢嘉樂壓軸上陣,聯同J2台創意總監鄭詩君(C君),決戰薛家燕、江美儀和阮兆祥。期間志偉大爆自己飲醉酒的斷片事迹,不但曾一晚豪派十多萬元,更慘遭明星足球隊成員剝光豬。

曾志偉於節目上透露,最高紀錄曾斷片八小時,原來當日他出席洪金寶兒子洪天明的滿月宴,翌日有人致電他說︰「志偉贏咁多錢,今晚請食飯啦!」他大感疑惑,及後發現自己當晚在宴會上賭錢,贏了十多萬;但由於喝醉酒,他向酒樓員工狂派錢,聽者有份,他表示︰「去夜總會開咗兩間房係咁叫酒,咁都仲未夠,再去食日本嘢做宵夜,食完仲要打包,最後剩番400蚊!」志偉又大爆曾被明星足球隊整蠱,有次大夥兒去其酒店房間喝酒,例牌飲醉的他,被友人剝光豬,兼以床單包好放在酒店電梯口,第二朝他被清潔姐姐叫醒︰「曾生曾生,好難睇呀,你圍住床單返房啦,啲人客出嚟食早餐喇!」

至於錢嘉樂則大爆邵氏片場有三大禁忌,包括更衣後銀包及call機要跟身、不能讓別人知道自己在哪裏睡覺、去大小二便不能被人發現,否則會被整蠱。嘉樂憶述某位前輩有次大解,被人潑水弄至全身濕透,幸好憑一雙鞋認得兇手,即拿出「自家製朱古力」拍落兇手面上,令人譁然。

撰文︰倪小珊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