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肥美人》首播 參賽者爭住跳唱搶Fo 「鏡粉」洋腸為見Jeremy增肥10公斤參賽

發佈時間: 2022/04/13

ViuTV選美真人騷《肥美人》前晚首播,12號邢洋陽(洋腸)賽前憑網上投票直入16強,成為大熱門。前晚洋腸在IG自爆原來是鏡粉(MIRROR粉絲),為了與偶像MIRROR成員李駿傑(Jeremy)見面,不惜增肥十公斤參賽:「我唔係想證明肥都可以靚,純粹係因為我係鏡仔盲粉。」

《肥美人》前晚首播,由何超儀、阮小儀及楊詩敏(蝦頭)任初賽主評審,加上14位來自不同界別的專業評審,包括早前鬧出盆菜風波的KOL雪姨(容可兒),他們在29位參賽者挑選出16強名單晉身複賽。超儀前晚所見明顯發福不少,其粧容更被網民指似足經典電影《少林足球》的阿梅(趙薇飾)。至於參賽者全屬BMI超過25的重量級人馬,首集有九名參賽者登場,現年26歲、任職文員的洋腸最受注目,身高167厘米、體重159磅的她,外貌被指跟官方相片的靚樣有出入,亦有網民指她根本不算胖。雖然洋腸跳唱親自改詞的歌曲《選擇困難》表現一般,但她早在網上投票選舉中,獲網民送上最多心心勝出,直入16強。

才藝一般自誇P圖最強

前晚洋腸在IG自爆原本並非肥人,參賽全為「自肥」追星:「一開始參加其實唔係想展示才藝,亦都唔係想證明肥都可以靚,我無咁偉大。」自認「鏡仔盲粉」的她說︰「想見一眼最愛嘅Jeremy,為咗合資格我增咗十公斤,可以話係『豁,豁出去』。」她坦言勝出網上投票選舉殺入16強,是一個美麗的意外︰「拍呢個節目係我人生中最肥嘅時刻,所以都預咗被人話P圖,我應承大家亦都應承自己,節目完咗一定會減番去自己最舒服嘅體形。」她更hashtag自嘲「真正才藝是P圖」。及後,她坦言參賽至今只見過呂爵安(Edan)及王智德(Alton),仍未能親眼見證偶像Jeremy的風采。

朱朱陳葦璇鬥可愛

至於其他參賽者中,1號丁珮筠(丁丁)自信地大跳勁舞,結果獲得21分高分,大有機會晉身16強;6號翁芷園(Cherry)勇氣可嘉,高唱Twins的《千金》時,大曬胃腩跳肚皮舞,同樣獲21分。另外,21歲的4號朱煒淇(朱朱)自稱「可愛擔當」,表演As One跳唱名曲《Candy Ball》時大騷甜美笑容賣萌;主持之一的前As One成員陳葦璇即場與朱朱跳唱battle,令觀眾十分驚喜,可惜朱朱最終只得10分。

撰文︰Steven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