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施嬅認與盧瀚霆拍喪屍片《重慶大廈》

發佈時間: 2022/04/13

美國娛樂雜誌《Variety》早前報道,指男團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將參演英國導演Bizhan Tong執導的喪屍片《重慶大廈》,並與李施嬅、陳瀅、韓國男星崔時訓及日本女星武田梨奈合作,有望衝出國際。昨日李施嬅接受鄭裕玲(Do姐)訪問時,透露將拍新戲;Do姐聞言,即問她是否跟Anson Lo合作?施嬅說︰「嗰部係電影,但未咁快(開拍),最快要九月,應該年尾時間拍啦,我都好期待!」

此外,《重慶大廈》導演Bizhan Tong昨日發聲明,控告《緣路山旮旯》導演黃浩然(Amos)誹謗。有指黃浩然曾在社交網轉發有關《重》片報道,稱有人過往透過電郵或經理人公司,初步聯絡及接洽藝人,但未待藝人落實演出,已向傳媒透露拍攝消息。Bizhan Tong在聲明中指上月宣布《重》片演員表後不久,便注意到Amos的誹謗言論,對方指他是欺詐者;他指Amos的言論不但詆毀了他,也詆毀了所有與他相關的人。Bizhan說︰「儘管我試圖解決Amos對我的任何誤解,但我被他無緣無故地屏蔽和/或列入黑名單。為了維護我和我的製作團隊的聲譽,我別無選擇,只能對Amos的誹謗提起民事訴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