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南韓增逾4.7萬宗確診創10周新低 今起解除大部分社交距離限制

發佈時間: 2022/04/18

南韓的新冠疫情持續緩和,當地過去一日新增逾4.7萬宗新冠確診病例,比前一日再減少4萬多宗,是近10周以來單日增加病例數目少於5萬宗,同時是期內最低位,累計確診數字為1,635萬宗;全國的重症個案減少43宗至850宗,另再有132名患者死亡。
 

增28.6萬確診 , 南韓逐步恢復國際航綫 , 詳情即睇【下一頁

當地政府在上周五宣布,全國今日起解除大部分社交距離措施,包括解除商舖營業時間限制和私人聚會人數限制,餐飲業以外的娛樂場所、健身室等也可開放至凌晨,超過300人以上的表演和體育賽事等相關批核程序也會取消,表演場地的隔座措施也會停止;而在下周一起戲院、宗教場所和交通工具內飲食的禁令將會解除,宗教活動的人數限制也會撤銷。

戶外口罩令續生效
 

不過,當局強調戶外口罩令會繼續生效,但亦表明會觀察解除社交距離措施兩周的疫情走勢,再研究是否取消。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