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網球|與新世界合作培育體育人才 拿度網球學校落戶香港

發佈時間: 2022/04/26

香港高爾夫球及網球學院今日宣布,與西班牙拿度網球學校(Rafa Nadal Academy)合作,在香港設立亞洲首間分校,為本地球員提供世界級的訓練和比賽機會。拿度網球學校將派出教練團隊來港,並為學員度身訂造訓練計劃。應屆澳網青少年男雙冠軍得主、港將黃澤林亦在拿度網球學校受訓。

{{hket:inline-image name="rna36_groupphoto_1024.jpg"}}{{/hket:inline-image}}

拿度表示自5年前開辦學校後,希望可讓更多人接觸他的訓練方式,團隊對這個位於香港的嶄新國際項目感到非常興奮,感謝香港高爾夫球及網球學院團隊的信任,他指這裏擁有一流的培訓設施,將會派出優秀的教練團隊,相信香港項目將取得成功。

{{hket:inline-image name="rna_groupphoto_1024.jpg"}}{{/hket:inline-image}}

鄭志剛︰香港體育發展里程碑

投資開辦香港高爾夫球及網球學院的新世界發展行政總裁鄭志剛表示,拿度網球學校首落戶亞洲,是香港高爾夫球及網球學院,以至香港體育發展的重要里程碑,他指香港擁有很多優秀人才,拿度網球學校可以為具冠軍潛質的網球運動員提供所需的世界級訓練。

香港高爾夫球及網球學院同時宣布將向兩名表現出色的香港網球運動員(男女名額各一)提供訓練贊助,除包括由專業教練提供的精英培訓外,亦有機會親赴西班牙馬略卡的拿度網球學校受訓。

 

張家朗登「世一」感光榮 勉港人努力實現夢想,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