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與胡鴻鈞外形合襯 連詩雅旗袍Look散發女神氣質

發佈時間: 2022/04/29

無綫劇《金宵大廈2》今晚大結局,除了陳山聰及李施嬅的主綫備受關注,日前播出的單元九《嫁衣》,胡鴻鈞(Hubert)及連詩雅(Shiga)的演出同樣成為焦點。身材高瘦的Shiga,在劇中的旗袍look獲網民大讚有女神感覺,又讚她和Hubert外形合襯,極具CP感。

《嫁衣》講述裁縫旗袍師小程(胡鴻鈞飾)不擇手段將夢中情人科雲(連詩雅飾)追到手,對店中「禁忌的旗袍」有所迷戀的科雲,一次試穿旗袍時遭勒頸險喪命;及後旗袍人偶「顯靈」揭示小程真面目,更化身成「旗袍科雲」向小程索命。另一邊廂,科雲遭竹支插傷入院,小程為了拯救危殆的科雲,決定犧牲自己,化身成男裝禮服,長伴旗袍人偶,結局淒美。

Shiga難得穿上旗袍,獲網民大讚fit爆,女神氣質盡現。劇迷同時讚她與Hubert外形合襯,是既新鮮又有潛力的CP組合︰「好有化學作用,罕有地合拍」、「靚仔靚女又識做戲,應該開番套劇畀佢哋」、「胡鴻鈞咁多拍檔最襯連詩雅,兩個一齊個畫面好和諧」等。

監製刻意重複部分畫面

另外,大結局專注在主綫的四角戀發展,面對強大邪惡的幕後惡勢力,Ella(李施嬅飾)無奈送命,讓Joey(陳山聰飾)傷心欲絕;Lydia(李施嬅分飾)亦同樣失去最愛的Maurice(陳山聰分飾),令《金宵》迷大為難過。不過有網民認為某些畫面及情節過於重複,監製葉鎮輝(阿細)表示︰「有啲畫面的確係刻意重複,但其實係想強調番Joey同Ella嘅共感係好強烈。希望大家睇埋結局篇,會明白之前埋下嘅心思位,會覺得呢個愛情故事好感人。」

撰文︰Pauline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