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林峯滄桑造型登《Chill Club》 網民:好似《尋秦記》寡人

發佈時間: 2022/05/03

現年42歲的林峯前晚先後現身ViuTV《Chill Club》及無綫《勁歌金曲》,一夜雄霸兩台音樂節目。曾獲封「亞太區最受歡迎男歌星」的他,在《Chill Club》演唱《忘記傷害》、《如果時間來到》等經典舊作,網民大讚他聲底靚唱功穩。不過,網民對林峯的黑實剷青造型大感驚訝,又指其膚色面形還原他在劇集《尋秦記》中的嬴政(寡人)一角。

近年長駐內地吸金的林峯,早前在港完成電影《九龍城寨‧圍城》的拍攝工作,經常與太太張馨月及愛女Luna遊山玩水。當年以「Chok樣」聞名的他,前晚以華納歌手身份,首度在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亮相,大唱《忘記傷害》、《記得忘記》及《換個方式愛你》等經典金曲;不少網民表示「回憶返晒嚟」,又讚他多年來唱功未有生疏,雄渾歌聲令人聽出耳油。

張馨月重溫節目撑老公

不過,早前剷青拍戲的林峯,以「陸軍裝」髮型現身節目,網民紛紛表示「睇唔慣」,直指他當年是靚仔小生,如今卻滄桑佬味濃,加上面形亦比之前飽滿,有人笑說「好似《尋秦記》嘅寡人」,亦有人反駁指林峯已年過40兼已為人父,形象成熟一點亦屬正常。

前晚《Chill Club》播畢後,林峯相隔半小時便「轉場」在無綫《勁歌金曲》獻唱,同一晚現身兩大電視台。他在《勁歌》演繹《唱情歌的人》、《幼稚未完》等新作。昨日他在微博po相,並寫道︰「跟幼稚園嘅同學仔一齊聽《幼稚未完》。」而張馨月前晚特地轉發老公在《Chill Club》的演出片段,並留言︰「靜靜聽。」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