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LG獨有UVnano消毒技術 產品更衛生 家人更安心

發佈時間: 2022/05/12

經過差不多三個月,最近疫情終於開始有緩和跡象,雖然如此,大家仍然不可掉以輕心,一定要努力把關,無論個人衛生及家居環境都要盡力做到最好!勤洗手、多清潔、為家居添置實用的智能家居清潔gadgets等等,當然不可缺少。LG更為大家多行一步,在產品中特別添加獨有 UVnano消毒技術,以高效能紫外線LED燈殺滅細菌,確保產品更衛生!以下多種產品便擁有這嶄新的UVnano技術!

LG分體式冷氣機
香港地夏天氣溫如此酷熱,而且潮濕多雨,特別是疫情期間多了留在家中,想寧寧靜靜兼舒舒服服地歎冷氣的話,這部LG雙迴轉變頻分體式冷氣機當然是你的必然之選。它內置的雙重濾網,有效過濾大小粉塵及致敏原,再配合離子空氣清新功能,可以有效除去99.99%細菌及異味。LG新增的UVnano消毒技術,以紫外線LED燈為較難清洗的機體內部及風扇扇葉殺菌,從而確保送出的空氣品質,一部機便做到抽濕、溫度調節、空氣淨化等多重功能,而且選用R32環保雪種,省電更高達70%,實用又環保。

{{hket:inline-image name="Adaymag_AirCon_lifestyle5_resize.jpg"}}{{/hket:inline-image}}

▲LG冷氣機採用R32環保雪種及UVnano消毒技術,同時做到制冷、抽濕及潔淨空氣。

LG PuriCare穿戴式空氣清新機及保護盒
在疫情期間,LG的穿戴式空氣清新機當然是你的另一口罩選擇,配備H13 HEPA濾網,有效過濾0.3ⴗm懸浮粒子達99.97%,加上內置的雙變頻風扇及呼吸感應器,再配合人體工學設計,讓你戴得更舒適自在。全新升級版更全面聽取用家意見,以較輕便的用料將機身設計更輕量化,並加入VoiceON技術的麥克風及揚聲器,與別人溝通更為方便,用家體驗大為提升。若想更安心,只要將空氣清新機放入特設的保護盒,便能以UVnano技術,在30分鐘內清潔空氣清新機,殺滅99.99%的細菌,確保空氣清新機的衛生。

{{hket:inline-image name="AdayMay_wearableAP_lifestyle1_resize.JPG"}}{{/hket:inline-image}}

▲PuriCare穿戴式空氣清新機韓國製造,配備H13 HEPA濾網,使用者可呼吸潔淨新鮮空氣。

TONE Free 真無線藍牙耳機
在這緊張時期,每天都會攜帶出外的隨身物亦要特別關注其衛生,耳機當然是其中之一。LG TONE Free 耳機配備強化版主動式降噪功能、英國頂級音響品牌Meridian音效及3D環迴音效,音色當然不用置疑。加上人體工學設計及醫療級低敏耳膠,令佩戴更舒適。更貼心的是充電盒配備UVnano技術,在充電的同時,能夠替耳機殺滅99.9%的細菌,連難於清潔的耳塞部份都乾乾淨淨,每天帶出街就更放心。

{{hket:inline-image name="AdayMag_earbuds2_resize.jpg"}}{{/hket:inline-image}}

▲耳機充電時能殺滅99.9%的細菌,使用時更安心。

變頻式離子殺菌智能抽濕機
香港天氣潮濕,當然要有一部抽濕機守門口,特別是疫情期間,絕不想因為天氣關係而令家居角落成為細菌及致敏原溫床。LG變頻式離子殺菌智能抽濕機以雙迴轉變頻壓縮機運作,除了大幅提升驅動時間及更為高效節能外,亦比傳統變頻壓縮機更為寧靜及耐用,加上會主動釋放抗菌納米離子,有效除去空氣中的細菌等有害物質。除此之外,LG更特別為抽濕機加設UVnano技術,透過紫外線LED燈除去99.99%細菌,保持機內的風扇扇葉潔淨衛生,令用戶用得更安心。

{{hket:inline-image name="AdayMag_dehumidifier1_resize.jpg"}}{{/hket:inline-image}}

▲採用離子空氣淨化及紫外線殺菌,抽濕之餘同時殺菌抗疫。

了解更多LG UVnano™技術及產品:https://bit.ly/3KQRgH1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