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Sanrio角色登陸元朗 開心打卡

發佈時間: 2022/05/12

Sanrio旗下卡通角色AHIRUNOPEKKLE(AP鴨)及POCHACCO(PC狗)驚喜現身YOHO MALL,由即日起至6月5日,商場舉行「AHIRUNOPEKKLE.POCHACCO甜蜜約會AT YOHO MALL」,除了有打卡位,更有精品店及美食市集,超過20款主題精品及美食於場內獨家發售。

裝飾以巨型甜品屋及甜點作主題,有大型朱古力、波板糖及曲奇等,還有化身甜品教主的AP鴨及PC狗,如置身童真滿溢的夢想國度,必影14呎高的紅粉至「趣」甜筒、甜蜜時光門及至萌甜筒世界。

期間限定店發售逾200款精品,當中超過20款是全新推出之主題精品及食品,還有限量200部的迷你夾公仔機,夾取主題造型公仔。甜蜜美食市集則雲集超過7間人氣美食攤檔,出售多款為是次市集特製的主題限量版甜點,包括特別口味芝士蛋糕及限量版香港糯米糍等。

地點︰元朗YOHO MALL I及II中庭

美術︰梁政敏

相片︰商場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