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小巧家電 實用又吸睛

發佈時間: 2022/05/20

提起家電,不一定是大大件的雪櫃、電視、洗衣機,細心留意,家中角落一隅,總有些小家電產品,為你默默代勞,像枱燈、叉電器,甚至是女士們不可或缺的瘦面機等。這些小物多用上粉色或鮮艷顏色,為居所增添了活力。

BIMIX 小錘子射頻美容儀($899)

集合6種持之有效的美容技術,除了獨有的ATW紓緩模式,模擬指壓按摩,紓緩肌肉疲勞;IAP射頻導入模式有加速新陳代謝,促進膠原再生等作用。另有TS拉提模式、溫熱模式等。

產品查詢︰Whats Beauty/9735 5781

KAKAO Friends Ryan燈筆座連無綫充電器($388)

KAKAO Friends除深受韓迷愛戴,在國外也有不少粉絲,以牠們作為聯乘或產品代言無處不在。其一角色的Ryan,追捧者眾,別以為Ryan是一隻熊,其實牠是一隻獅子!今次Ryan一獅多用,這產品可以當作枱燈,也可用作床頭燈。大放光明外,又設有筆筒,連無綫叉電都有,一舉幾得。

產品查詢︰K STUFF 韓嘢/9638 2810

LAURASTAR手提消毒掛熨機($2,280)

著名熨燙系統生產商LAURASTAR推出手提消毒掛熨機「IGGI」,具備獨特的DMS(Dry Micro Steam)微細乾蒸氣,據介紹有助消除細菌和塵蟎等,還可拉直衣物、淨化日常用品。

產品查詢︰LAURASTAR/2126 7350

MR. DONOTHING矽膠小夜燈($298)

有疲憊先生及趴睡先生兩款造型,附有一條充電綫作USB充電,小夜燈底部有個總開關按鈕,需先按按鈕,接着拍它便會綻放光芒。

產品查詢︰K STUFF 韓嘢/9638 2810

相片︰品牌提供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