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羅樂林女兒羅苡之宣布離婚 前夫陳志健︰一世親人

發佈時間: 2022/05/20

「大龍生」羅樂林女兒羅苡之(Tisha),12年與前港男陳志健(Otto)結婚,夫妻人前人後非常恩愛。不過,前晚Tisha與Otto分別在網上宣布離婚,結束九年半夫妻關係。Tisha向前夫表達感激之情︰「你說你浪費了我的青春,我說我賺了無價的回憶。」Otto亦感性表示,視Tisha為一生的親人。

現年40歲的陳志健近年轉攻內地,早前在內地古裝劇《與君初相識》中,與一綫女星迪麗熱巴有40秒對手戲,發展不俗。不過,Otto長期與太太羅苡之分隔異地,未知是否因聚少離多而令婚姻出現裂痕。39歲的Tisha前晚在IG上載與Otto手拖手結伴同行的背影黑白照,留言宣布和平分開︰「最終,我們也沒能夠一起走到底。起碼我們曾經愛過、笑過、哭過、活過。其他都已經不再重要了。」

Otto內地開工難回港

Tisha特別感謝Otto相伴十多個年頭:「你說你浪費了我的青春,我說我賺了無價的回憶。」她指因疫情緣故,雙方無法見面抱頭痛哭,「只能隔着電話屏幕無奈跟傷痛的道別。我們的離別是帶着遺憾和悲傷,但亦同時充滿着愛和祝福,所以大家千萬不用太擔心我們,尤其是我們的家人朋友。亦希望大家能夠給予我們空間去沉澱,去療癒。」她表示會努力好好生活,成為更加優秀的自己,又祝福舊愛︰「我知道你也會的,共勉之。」她更關閉該帖子的留言功能。昨日本報曾聯絡Tisha,問到是否待Otto回港辦離婚手續,她只說︰「他有工作在身,暫時會留在內地。其他都沒回應了,希望你能諒解。」

至於Otto前晚亦在微博發表離婚感受:「我們都想大家好,懷念伴侶依偎時的每一分、每一秒。此刻的分開放手,則是我們能給對方最好的祝福。一日愛人,一世親人。希望你會永遠快樂,前路彼此共勉,珍重。」其實,二人久未在網上放閃,他們的最「新」合照已是在去年十月,當時Tisha到上海與老公慶祝結婚九周年,去年底亦有分享二人打籃球的片段;本月初Tisha為媽媽陳寶儀慶祝母親節,Otto卻未有出席。

羅樂林讚Otto尊師重道

回帶Otto的情史,他在09年與圈外人結婚兼育有一女,但兩年後離婚收場,12年與Tisha再婚,誰知他竟二度經歷離婚傷痛。此外,Tisha父親羅樂林接受TVB娛樂新聞台訪問時,坦言知道Tisha及Otto曾有拗撬,他亦大讚前女婿:「佢(Otto)對長輩尊師重道,天氣凍會噓寒問暖,但兩個人之間嘅事,我真係無嘢講,感情事唔係咁易處理。」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