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迪士尼煙花滙演 下月回歸

發佈時間: 2022/05/26

香港迪士尼樂園昨宣布,停辦逾4年的夜間煙花滙演將復辦,將於下月中回歸,更將推全新的《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多媒體滙演,滙演時間為晚上7時半或8時半,每星期有4至5場,全長約20分鐘,將有150位迪士尼及彼思動畫角色登場,樂園更首次用立體光雕技術,將生動人物和故事投射在「奇妙夢想城堡」外牆上。

每周4至5場 最早晚上7時半上演

新滙演分6個章節及最終章,講述40個華特迪士尼動畫及彼思動畫的經典故事,第4章「永恆之時」更有《小魚仙》艾力和艾莉奧在沙巴信幫助下,差點獻上初吻的全新故事。滙演由國際專家及本地團隊用5年間合力製作,提供多重感官體驗,除糅合燈光、激光及煙火等,更首次用立體光雕投影技術,將生動的人物及故事投射在「奇妙夢想城堡」外牆上,為城堡賦予生命力並完美融入故事,上一秒為大笨鐘,瞬間則成藤蔓滿佈的高聳大樹。圍繞着城堡、高達80呎的護城河噴泉,更幻化成優雅「舞者」;巨型水幕則會投影出配合故事主題的視覺效果。

音樂方面,除包含20首交響樂,更有原創、融合滙演各元素且具感染力的歌曲「Love the Memory」,鼓勵遊客歡慶生命每個時刻、珍惜家人摯愛並盼望未來。

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娛樂事務及服裝部執行總監祈力德表示,在滙演製作上投放了極多資源和心力,盼與遊客一起重新感受人生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