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紅館騷加開2場鏡粉專場 MIRROR實名制賣飛趕絕黃牛

發佈時間: 2022/05/26

人氣男團MIRROR將在7月25至31日、8月2至4日舉行首個紅館騷,早前優先訂票反應熱烈,開足十場依然一票難求。昨日MIRROR官方社交平台宣布加開8月5及6日兩場MIRO(MIRROR粉絲)特別場;同時全數12場演唱會的公開發售門票,將以實名制登記,務求杜絕黃牛黨,鏡粉不用食「炒價」買飛。

MIRROR的官方FB及IG昨日同時發文報喜,表示因鏡仔演唱會反應熱烈,加上鏡粉撲飛辛苦,主辦方已「聽到大家聲音」,宣布加設8月5及6日兩場MIRO特別場,以供官方歌迷會會員購票,而特別場部分門票則作公開發售。同時,大會亦宣布12場經城市售票網公售的門票,將以實名制形式發售,而公開發售時間及方法則容後公布。

魯庭暉感謝幕後團隊

由於早前盛傳鏡仔騷門票被炒至天價44萬元,加上官方歌迷會的抽飛名額僅得2,500個,因而被歌迷鬧爆,如今主辦單位的做法可謂從善如流;民政事務局昨日亦罕有發文感謝各方配合,署理局長陳積志指實名制可減低門票炒賣及高價代購等行為,保障公眾利益。不過,原來鏡仔並非首個以實名制賣飛的本地歌手單位,天王黎明17年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開騷時,首次以實名制賣飛;歌手Tyson Yoshi日前亦公布其八月個唱以實名制售票。

主理鏡仔業務的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昨日在IG稱︰「由攞到個紅館期開始,不斷嘗試,不斷被不足為外人道嘅原因衝擊,不斷再嘗試咗差唔多半年嘅人,唔係我,係一班幕後同事。做得好嘅,成就在佢哋。未做得好嘅,要再進步嘅責任在我。」而一班鏡仔各有各忙,趕拍新劇的王智德(Alton)表示集齊12子綵排有難度;陳卓賢(Ian)則透露正準備solo演出的環節。

姜濤High爆扮工作人員

此外,姜濤前晚起程赴美國工作,吸引過百姜糖(姜濤粉絲)到機場送機。前晚他於IG限時動態分享在新加坡轉機情況,只見他表現亢奮,同行助手問他有何感覺,他興奮道︰「終於可以自由地行街喇,巧Kai鮮(好開心)。」姜濤對鏡頭豎起兩隻手指公,開心得如小朋友般;他又興奮舉V跳起,又鬼馬扮工作人員說:「唔好影,唔好影。唔好迫,唔好迫。」認真搞笑。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