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夜間滙演下月重來 料吸人流 迪士尼復聘600前綫 初級全職人工最高$1.8萬

發佈時間: 2022/05/27

疫情下主題公園停運,過去2年均未有作大型招聘。香港迪士尼樂園宣布,今年將恢復聘請600個前綫職位,初級全職月薪連津貼最高達1.8萬元。樂園指,防疫措施放寬,對本地入場人次感樂觀,加上下月中推出全新夜間匯演,預計帶動人才需求,亦歡迎少數族裔、中年或退休人士加入。

樂園過去2年因疫情均無進行大型招聘活動,而但今年將於5至6月開放全職及兼職各300個,包括樂園與酒店營運和零售等前綫職位。香港迪士尼樂園招聘、薪酬及福利總監鄭家濂指,樂園重開後未大統計人流數據,惟上年本地遊客亦破紀錄,對未來感樂觀。他指,即使在疫下,樂園過去2年堅持不裁員,但因6月中會推出全新夜間滙演「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且防疫措施放寬,預計有更多賓客入場,料帶動各部門對旅遊及服務業人才需求。

歡迎少數族裔退休者加入

今次招聘的全職初級職位,月薪連津貼約$14,200至$18,000,技術工種則按經驗面議。全職員工均5天工作,1周工作約45小時。而入職成需專業技能、或需求較大的職位如清潔等,通過試用期便可獲$3,000入職津貼;兼職時薪則為$65至$85,每日工作6至9小時。部份兼職只需平日工作,另亦有兼職僅暑期、周末及假日工作,適合大專生。除設提供在職培訓的「迪士尼大學」,員工亦可申請轉職到不同部門,發掘發展路向。

鄭又稱,一向支持多元共容,並已取消退休年齡限制,故歡迎少數族裔、中年或退休人士加入,又指應徵者要真誠待人、主動及喜愛與賓客接觸。

2011年加入樂園的營運一級款待專員蔡貽婷說,最深刻是在每日的開幕儀式中認識到一個居港外籍家庭,不但見證了他們2名小朋友成長,平時見面也儼如朋友般聊天,他們更從日本帶手信給她。

記者:梁薾心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