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南
浩南

孫興民人氣漲 效C朗推7號品牌

發佈時間: 2022/05/27

孫興民人氣漲 效C朗推7號品牌

熱刺的南韓前鋒孫興民在英超煞科戰攻入兩球,與利物浦射手沙拿共同以23球成為今季神射手,亦是歐洲5大聯賽史上首位亞洲金靴。此子賽後隨即趕回南韓國家隊報到,準備6月2日至10日主場鬥巴西、智利及巴拉圭3支南美球隊的友賽,以備戰11月的世界杯決賽周。

贏得英超金靴奠定孫興民成為世界級球星的地位,其人氣已不只在南韓,於亞洲及世界各地亦有大批粉絲,成為推廣「韓流」的另一名片。熱刺當然要把握孫興民帶來的經濟效益,7月將赴南韓踢季前賽,分別對韓職明星隊及西甲球隊西維爾,期望幫補近年因新冠疫情未能赴海外掘金而損失的收入。

至於孫興民亦趁勢推出個人品牌,他抵達仁川國際機場時穿着的白色T恤印有「NOS7」字樣,正是其英文姓氏Son的倒寫及在熱刺的球衣號碼。南韓傳媒發現他已為「NOS7」申請註冊商標,包括服裝、飲料、餐飲、體育營銷等15個範疇,預計6月17日正式發布,似乎是仿效曼聯球星C朗拿度的「CR7」個人品牌,拓展商業業務。

撰文: 浩南 珍惜能踢波的歲月,即使疫情下仍每周堅持花三小時做運動。
欄名: 足球酷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