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美味廚夏日精選套餐 主打健康有營

發佈時間: 2022/05/30

疫情下大家更關心健康,無論在家自煮又或外出用餐,也要食得有營。位於灣仔、連續11年獲米芝蓮推介的美味廚Megan's Kitchen,最近推出「健康之達人夏日精選健康套餐」,全部菜式均以有益食材炮製,相當有Gimmick。

食店上層設多間可容納8至16人一圍,或兩圍16人的獨立貴賓套房,部份配備一人一鍋電磁爐。下層大廳則設多個附有垂簾的私人廂座,讓顧客可在更舒適及私人的環境下用餐。這裏以城中獨創火鍋湯底馳名,如廣受好評的梳乎厘蟹皇番茄忌廉湯以及冬蔭功Cappuccino,今年更推出了越式牛肉濃湯。

除了火鍋,美味廚還提供一系列老少咸宜的廣東小菜,如士多啤梨生炒骨、美味廚水晶粉皮豉油雞,以及梳乎厘梅菜扣肉等色香味具全的特色菜。最近,食店更新推「健康之達人夏日精選健康套餐」($1,888,另加一,須1日前預訂)。套餐菜式包括:蜜煎一口廣島蠔、脆皮鹽焗黃油鮮雞、稻米鮮魚湯番茄伴海東星斑、咕嚕蘋果鮮准山、養生揚州炒椰菜花粒,以及南北杏雪耳燉木瓜共6款滋味菜式。其中,蜜煎一口廣島蠔不但香口惹味,廣島蠔更蘊含豐富的營養價值,廣島蠔含有的磷,更有助人體吸收鈣質。

另一款稻米鮮魚湯番茄伴海東星斑,選用Omega-3脂肪酸高的深海魚入饌,配以茄紅素豐富的番茄,營養價值十足。至於咕嚕蘋果鮮准山,向來被指有助健脾胃、補陰生津以及補肺益腎的淮山,據介紹可讓消化道系統運作更良好;加上蘋果一齊烹調,在炎炎夏日品嘗,更感消暑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