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邀彭秀慧執導新歌MV 鄭欣宜胡子彤互稱「男女朋友」

發佈時間: 2022/05/30

將於下月舉行三場紅館個唱的鄭欣宜(Joyce),日前推出新歌《我地》,雖然只是短短幾分鐘的MV,但製作班底絕對拍得上一部電影。除了邀得曾合作電影《29+1》的彭秀慧執導,MV亦找來胡子彤擔任男主角,兩人在拍攝現場更互稱對方為「男朋友」、「女朋友」,感情要好。

繼電影《29+1》後,鄭欣宜再度與彭秀慧合作,邀請對方執導新歌《我地》MV。彭秀慧表示︰「第一次聽呢首歌已經好感動,好想拍成史詩式愛情故事,縱使有好多經歷同障礙,只要相信就有希望。」過往甚少演愛情戲的Joyce表示︰「我唯一拍過有愛情戲份嘅,就係彭導嘅電影《29+1》,而上次拍MV有男主角都差不多十年前,今次邀請胡子彤演情侶,可謂精挑細選。」

黑羊亂入做「電燈膽」

與Joyce飾演情侶的胡子彤,直言十分榮幸能參與是次演出,「第一次同彭導、Joyce合作,我本身好少拍MV,拍戲又無愛情綫,加上我同Joyce兩個都咁少拍愛情故事嘅人,好期待我哋會擦出咩火花。」而拍攝期間,Joyce和胡子彤坐在草地上談情,但一群小黑羊走近食草,亂入成為「電燈膽」,認真搞笑。

另外,「兩口子」日前開IG直播,竟當眾「放閃」,互稱對方為「男朋友」和「女朋友」,原來他們在MV拍攝現場就以「男女朋友」稱呼對方。Joyce透露︰「今次MV拍咗兩日,第一日雖然子彤唔使埋位,但都嚟咗探班,走嘅時候佢同我講『女朋友,拜拜!』其實我哋只係第二次見面,好多謝佢咁投入角色,我梗係嗌番佢『男朋友』啦!講完都有啲面紅,哈哈。」

撰文︰Pauline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