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冠肺炎|內地新增88宗新冠個案 北京豐台區延長防控至周四

發佈時間: 2022/06/05

國家衛健委公布,內地過去一日新增88宗新冠本地個案,33宗屬確診,北京佔16宗、內蒙古11宗、上海6宗。另有55宗屬本地無症狀感染,遼寧25宗、上海16宗、內蒙古7宗,北京3宗等。
 

內地新增68新冠本土個案 , 上海生產生活今復常 , 詳情即睇【下一頁

上海市長龔正在當地解封後首個長周末假期,到陸家嘴視察疫情防控和復商復市情況。他稱,上海正處於全面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階段,只有「控得住」,才能「放得開」,要求持續有力推進復工復產、復商復市,同時毫不放鬆防控工作,守護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北京市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則表示,疫情防控取得階段性成果,連續7日無社會面病例的地區,可進入常態化防控階段,保持正常生產生活秩序,由明日起,豐台區全區及昌平區部分區域以外的食肆可恢復堂食、中小學和幼兒園可分階段回校上課,快遞和外賣服務人員可進入小區,居家辦公的地區亦恢復正常上班。 當局又要求所有人員進入公共場所前,須持有72小時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豐台區延長防控措施至本周四,期間區內市民要停止一切非必要流動,嚴格落實居家辦公;除超市、醫院等保障民生的場所外,所有文化娛樂及體育場所暫停營業。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