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國入境鬆綁 想今年9月入學請注意

發佈時間: 2022/06/14

有意今年入讀英國大學的同學要留意,英國已取消所有防疫入境限制,不論已接種新冠疫苗與否,也毋須再接受任何檢測或隔離。今年UCAS截止日期為6月30日,過後UCAS將進入Clearing(補錄)階段,讓同學申請剩餘學位。以往有不少學生一心在完成公開試甚至放榜後再作打算,延至最後限期才申請大學,然而Clearing階段的學位非常搶手,因此建議學生及早準備。

除了學士課程,也有不少人計劃報讀碩士,以便畢業後在當地居留和入籍。熱門學科包括法律、電腦、商業及物理治療等,申請人數較多,加上學位先到先得,同學應及早申請保留學位。另外即使持有BNO,仍要預留時間辦理簽證。

想進一步了解英國升學的資訊,歡迎親臨6月18日在灣仔萬麗海景酒店8樓舉行的「英國教育博覽2022」。屆時將有多間Top 30英國大學及寄宿學校參與,提供即場面試,並設有多場講座,內容涵蓋英國中學及大學申請攻略、頂尖院校推介等,切勿
錯過!

 

識多啲

琥珀教育Amber education

網址:http://amberedu.com.hk/

查詢/WhatsApp:2377 7888 / 6117 6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