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經典椰子糖炮製自助晚餐美食

發佈時間: 2022/06/10

位於會展中心、坐擁270度維港海景的薈景推出「嘗味之旅2.0-經典再現篇」自助晚餐,更首度與香港歷史悠久的椰子糖品牌--甄沾記合作,將椰子產品入饌,炮製多款經典菜式及甜品,鹹食如椰子咖喱蝦、印尼燒豬頸肉等,另有傳統變奏的腐乳芝士餅及鹹蛋黃焦糖椰子慕絲蛋糕等,濃郁的椰子產品增添了南洋風味。

經典再現的尚有不同國家的傳統菜式,將經典元素輔以創新烹調手法,每天輪流供應三款不同的肉類菜式,包括採用乾式熟成技術,讓肉質更軟嫩的美式慢燒特級牛肉,裹上酥脆鹹蛋黃粒的黃金蒜酥焗羊鞍,及英國名菜威靈頓牛柳拼煙鴨肉等。不少得深受歡迎的環球海鮮凍盤,如︰加拿大波士頓龍蝦、新西蘭青口、麵包蟹等,西式熱盤焗蠔三式的菠菜汁焗蠔、芝味焗蠔及香焗蒜蓉生蠔,蠔迷又豈能錯過?經典又怎少得意大利式軟芝士餅、法式拿破崙配時果、布朗尼蛋糕、朱古力心太軟等多款甜品。

於推廣期間,顧客凡追蹤薈景官方IG帳號(@congressplus_hkcec),即場上傳一張於薈景自助晚餐照片至個人IG及標註薈景congressplus_hkcec,還可免費獲得港式紅豆冰一杯。

薈景

地址︰灣仔港灣道一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4樓

電話︰2582 7250/6020 3235(Whatsapp)

自助晚餐供應時間︰星期三至日、公眾假期及其前夕6:30pm-9: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