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酒店聯乘日本品牌 下午茶送$2500護膚套裝

發佈時間: 2022/06/13

踏入初夏,陽光明媚,最適合跟陽光玩遊戲,可是,紫外綫無所不在,簡直就是肌膚的大敵。帝苑酒店J's Bar Bistro特別與日本北海道護膚品牌HABA聯手推出全新的「雪白極緻下午茶」,12款鹹甜點集合新鮮、貴氣食材和仙氣造型,打卡一流。

全新的「雪白極致下午茶」於即日至7月31日每天下午3時至5時半供應,凡兩位惠顧一份下午茶即可免費獲贈精美的HABA「雪白亮肌保濕套裝」1份(禮品總值逾$2,500),當中包括品牌的王牌產品——「雪白亮肌極緻精華」及「VC美白重生露」等。

主題下午茶特別精選富含豐富維他命C及抗氧化功效的食材如奇異果、火龍果及柑橘等,創作出多款全新美食。最矜貴的首選是原盒黑魚子醬(10克),高貴食材配合乾冰的煙霧效果仙氣十足,每一口都是鮮美鹹香滋味;鴨肝法式小甜包將鴨肝放上烘脆的布里歐麵包上,鴨肝的香味與麵包的牛油香互相配合。甜點方面亦同樣精采,包括最吸睛的白朱古力蛋以及J's Bar Bistro招牌的自家制即焗法式柑橘梳芙厘等,款款賣相精緻,令人難以抗拒。

電話:2733 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