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與鄧麗欣分手1年 王子邱勝翊唔敢試網上情緣

發佈時間: 2022/06/15

台灣藝人邱勝翊(王子)近日接受Yahoo香港的直播邀請,為NBA主題的元宇宙節目擔任嘉賓。久未來港的王子透露曾跟棒棒堂隊友談過重組,期待日後重返紅館舞台跟香港歌迷見面。目前單身的他,坦言較難在元宇宙尋找姻緣,在現實生活中識女仔比較好。

邱勝翊早前首次進軍元宇宙,出席Yahoo香港《王子邱勝翊引爆籃球元宇宙》節目,以籃球運動員造型avatar,於Decentraland中的Yahoo Metaverse內玩遊戲。王子接受本報獨家專訪,表示看到Yahoo Metaverse裏的香港街景,令他很想念香港,「應該有兩年沒有到海外表演了…以前可能很常出席活動,但現在很多都換綫上了,很可惜,人與人之間的連結和互動都減少,跟歌迷朋友近距離見面聚會也沒辦法。」

王子見到自己的元宇宙籃球員卡通肖像,大讚造型跟他本人非常相似。從小熱愛打籃球及運動的他說:「之前一直在運動,體脂方面掉了,希望把身材練回來變壯一點。(跟以前一樣愛漂亮?)可能在運動場上沒辦法管那麼多,隨它去,隨着年齡增長,也不會太在意外表如何,專心比賽。」

靚仔有型的王子跟鄧麗欣分手一年仍然單身,問他會否考慮在元宇宙尋姻緣?他笑說:「相親比較難,還是現實生活中比較好,真實地了解一個人的個性。」棒棒堂中有一半成員已先後結婚,阿緯(劉峻緯)和小煜(楊奇煜)更已榮升爸爸,問王子想不想當爸爸?「順其自然吧,現在以工作為主。小孩子很可愛,但責任也很大,像以前我們(棒棒堂)約出去很簡單,現在(他們)有小孩,沒辦法太晚出門,要犧牲自己一點時間。」

望棒棒堂重回紅館開騷

王子跟棒棒堂一眾成員至今不時抽空聚舊,早前王子更與胞弟毛弟(邱宇辰)及小杰(廖允杰)以「JPM」方式合體表演,勾起粉絲不少回憶。提到棒棒堂同樣是港人集體回憶,他坦言曾跟隊友商量重組,「一、兩年前有討論過,香港紅館對我們來說,是很有紀念意義的演唱會,我們很想念香港的歌迷朋友,希望有生之年六棒可以合體開一個大型演唱會。我不知道年紀較大的幾位哥哥還行不行,但我是OK的,能跳能唱。」

【一按睇片】

撰文:楊安莉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