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窩心小玩意 祝父親節快樂!

發佈時間: 2022/06/17

雖無直言其實大家也心知,父親節不如母親節般「大鑼大鼓」,在父親節不會隨處可響「無法可修飾的一對手……」的歌頌。但這不等於毋須重視,趁這節日不妨表達一些小小心意,向至愛Daddy送上窩心小物,感謝他的無私大愛。

大鬍子香氛皂

手工香氛皂蘊含松蘿,形狀有如爸爸的鬍子,這成分具天然抗菌功效;而木炭粉則能溫和去除角質。趣味無窮的鬍子造型,屬極有「Fun」的父親節禮物。($100/Lush、2153 9680)

和風無綫藍牙耳機

Nakamichi創立於日本東京,擁有70多年歷史的實力高級音響品牌。新推出的TWS030系列無綫藍牙耳機,耳機及充電盒外殼為高級胡桃木選材,此耳機使用藍牙5.1技術,支援AAC/SBC音頻解碼,採用動圈單元結構,令低頻與中頻的音樂表現極佳。($549 / Nakamichi、www.signeodesign.com)

復古木製藍牙喇叭

如果爸爸屬於愛懷舊之人,這款Soundbox Lite復古喇叭一定俘虜他的心。以高密度木材纖維板作外層,後置被動震盤,聲音清晰、低音豐富,復古旋鈕有着舊日收音機的韻味。($569 / Nakamichi、www.signeodesign.com)

超人爸爸眼膜

在很多人心目中爸爸是超人,這款眼膜既有型又有實用。含蘆薈成分和瑪黛茶能紓緩及滋潤眼周肌膚,為爸爸雙眼充電。($99 / Lush、2153 9680)

冠軍爸爸泡泡浴芭

不含塑膠成分的湛藍暖浴,滲透着草本調的薄荷清香,使人全然放鬆,為最愛的爸爸準備舒爽的泡泡浴,讓他疲勞盡消。($100 / Lush、2153 9680)

相片︰品牌提供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