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將軍澳食材店 專賣農場直送澳洲牛扒

發佈時間: 2022/06/20

這間位於將軍澳的食材店,賣點是只跟優質生產商入貨,直接從各地農場和漁場進口食材,不經中介商,能以合理價錢售賣精品牛扒及其他特色靚貨。

牛扒以澳洲和牛及澳洲安格斯最受歡迎,兩款牛肉均無添加賀爾蒙激素,屠宰後由農場冰鮮空運到港,再在自設的工場切割。不少牛扒供應商都會把牛肉急凍冷藏,而這店的牛肉以冰鮮方法虎理,牛肉色澤比急凍的嫩紅、肉質也較軟嫩。

想享受和牛的豐腴油香,可揀M9+和牛肉眼扒,油脂分布均勻細緻,具油香之餘肉味又比日本和牛濃郁,每公斤M9+和牛肉眼約$1,000,以常規大小、約250g的牛扒計,大約$250一塊,這價錢可以歎到最高級的澳洲和牛,很抵食。

牛扒店的一條龍服務也相當貼心,自設車隊送貨,確保牛扒全程以適當溫度送遞。網站又設煮食頻道教大家醃扒煎扒及各式牛肉烹調技巧。亦備有多款食材組合Set,如乾成熟成芝士漢堡、辣肉腸薄餅,方便大家簡易DIY。

Steak King

地址︰將軍澳唐賢街33號Capri地下11號舖

電話︰6580 7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