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回歸25周年|七一慶典出席者周四起閉環管理 葉國謙料有領導人出席重要儀式

發佈時間: 2022/06/21

多位政界人士已收到當局通知,出席七一慶祝特區成立25周年活動之前,須遵守多項防疫措施。有收通知的港區人大代表葉國謙在電台節目透露,由後日起作「點對點閉環管理」,包括不要參與任何聚集活動、如飲宴等,亦要採用「點對點」形式,來往家中與工作地點,不能乘公共交通工具,到出席活動前一日到酒店閉環管理。

葉國謙稱,今次採取規格較寬鬆,未知國家主席習近平等領導人會否來港,但相信會有領導人來港,否則不需要閉環管理,加上回歸25周年,經過《香港國安法》實施及完善選舉制度後,香港已進入新階段,如國家領導人來港發表講話將別具歷史意義。但他相信,國家領導人來港或只會即日來回,期間不會與市民接觸,或只出席新政府就職儀式。
 

特首:將竭盡全力創造條件 , 讓國家領導人七一訪港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李卓謙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