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IG-able粉紅素食餐廳 必飲超靚有營奇亞籽布甸

發佈時間: 2022/06/22

不論茹素或間歇茹素的朋友,來到這間全新概念的素食餐廳,一定心花怒放。這裏環境集齊花系靚裝、粉紅fancy色調、海景三大打卡元素,每款食物及飲品講究營養之餘,賣相都非常IG-able,難怪開業至今已成為人氣熱點。

餐廳名為「JAJA」,西班牙文的讀音正是「哈哈」,希望散播快樂能量。餐廳主廳以粉紅色花花點綴,映襯霓虹燈光,大餐枱枱面玻璃下還布滿花朵。店內玩味十足,放置了高過人的巨型夾公仔機、又特設3部互動藝術裝置給大家打卡。

餐廳的素食和甜品造型款款精緻夢幻,最震撼眼球是色彩繽紛的奇亞籽布甸和奶昔。含豐富纖維及Omega 3的奇亞籽以椰奶浸透,分別配搭無花果、雜莓、香梨、奇異果、芒果、菠蘿等新鮮水果及果蓉,又分別加入堅果片、粟米片及乳酪,飽肚又有多種營養,修身減脂的朋友吃完都無罪惡感。

燕麥奶煮野米燴飯

首推古糧米燴飯,將紅米、野米、岩米及長粒米以香菇粉、八角、燕麥奶燴煮,店員更會在客人面前即刨鴨蛋碎,口感如Risotto,煙韌有咬口,成分又比白米高纖、高礦物。另一款自家包製的雲南野菇雲吞,也會於席前倒入養生滋補的當歸紅棗杞子湯,清怡健康。

壽司卷呼應餐廳girly的花花主題,配上食用花,壽司飯以高纖的糙米配上Superfood做,又靚又充滿營養。各款素食都非常IG-able,整體味道又層次豐富,下午茶更是熱門之選,難怪訂座常爆滿。

JAJA

地址︰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6樓

電話︰2877 3999

營業時間︰11:30am-10pm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