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跟COLLAR 去彩虹小屋觀星兼Staycation

發佈時間: 2022/06/22

最近於ViuTV剛播完的《我哋係COLLAR》中,COLLAR全團8位成員齊齊過了三日兩夜的Staycation,取景的靚靚場地就是位於元朗的農樂營。場地最大特色是10間彩虹小屋,每間都有不同主題,打卡一流。更重要是設施一應俱全,兼且設有BBQ場地並包BBQ套餐,最適合一眾怕麻煩但又想試試近郊Staycation的朋友。

位於元朗的農樂營營地,去年經全面翻新,變身成10間主題的彩虹小屋,例如希臘愛琴海、波希米亞、溫莎堡、愛丁堡、宇宙太空等,適合不同喜好的營友。

房內配套設備齊全,包括有全新獨立洗手間、冷氣設備、電熱水煲及冷熱水沐浴裝置,每間最多可供6人入住,讓大家帶最少裝備便可體驗宿營樂趣。

私人花園亦設有220呎至700呎不等的露營用地,提供獨立戶外燒烤設備,私隱度極高,夜晚又可眾樂樂觀星。營地附近設有兒童遊戲室、動感平衡車區、嬉水區等,家庭遊適合不過。

農樂營

地址︰元朗牛潭尾路攸潭尾村(攸潭美村公所附近)

電話︰6606 1660

網址︰www.wemomenthk.com

價錢︰6人房及燒烤套餐$2,800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