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回歸25周年|出席慶回歸25周年活動人士 今起落實「點對點」閉環管理

發佈時間: 2022/06/23

政府在本地疫情回升下籌辦慶回歸25周年活動,多名獲邀出席慶祝活動的人士,今日起須進行「點對點閉環管理」,每日須到指定檢測中心接受核酸檢測。多名相關人士今早到禮頓山社區會堂社區檢測中心進行檢測,基本法委員會前副主任梁愛詩直言,每日要到指定檢測中心進行檢測比較麻煩,但認為值得。

因應議員獲邀出席七一活動 , 立法會取消下周三會議 , 詳情即睇【下一頁

在政府總部的檢測中心亦有多人接受檢測,立法會主席梁君彥稱「閉環管理」完全不麻煩,非常方便,認同所有人都要做好防疫工作,但國家領導人會否到港仍要等待中央安排,希望國家領導人能到港;立法會議員劉國勳則指自己住得較遠,日後可能會到住所附近的檢測站進行檢測。

香港專業聯盟主席劉炳章認為,現時香港疫情處於反覆狀態,應該小心處理,又對候任特首李家超有信心,希望他上任能夠盡快處理好香港的房屋問題;香港僑界社團聯會主席沈家燊相信每日一檢可保障參加慶祝活動人士的安全,期待香港在李家超的帶領下開展新篇。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