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盧卡古再敗走英超 外借返國米 車仔力斟史達寧

發佈時間: 2022/06/24

英超列強積極在轉會市場交易,其中車路士前鋒盧卡古再次敗走英超,將外借重回意甲國際米蘭一季,租借費至少690萬鎊;車仔主帥杜曹已視在曼城失意的前鋒史達寧為斟介目標,力爭成為新班主托德波里入主後的首項收購。

29歲的盧卡古上季以9,750萬英鎊的破球會紀錄轉會費二度加盟車路士,惟表現未得杜曹滿意,該位比利時國腳亦曾抱怨未得到重用而一度被雪藏,將帥關係緊張,後來解凍表現也大不如前,上季出戰44場只入15球,因而希望返回國米。

國米球迷不受落

雖然車仔新班主托德波里不想放走盧卡古,但最終信任杜曹,盧卡古的一季租借費為690萬鎊,另外340萬鎊將根據球員及球隊表現才支付,不設買斷條款,其周薪由32.5萬鎊下降至21萬鎊。

雖然有報道指盧卡古對回歸國際米蘭興奮不已,差點掉下男兒淚,但國米球迷組織對他去夏轉投車路士感不滿,認為曾被背叛:「我們記得盧卡庫的背叛,我們不會向自己的球員喝倒采,但不會展示歡迎的標語。盧卡古要在場上以表現贏回尊重,他原本被視為王,但現在他只是一名普通球員。」

車仔今夏亦有魯迪格及安達斯基斯坦臣離隊,故杜曹需要多位新援補充陣容,據報曼城前鋒史達寧、巴塞隆拿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西維爾中堅祖利斯古迪均成目標。

27歲的史達寧上季在藍月失去正選位置,只剩下最後一年合約的他有意轉會,以確保入選英格蘭世界杯大軍名單,由於曼城收購了挪威中鋒夏蘭特,所以有機會出售史達寧套現,標價5,000萬鎊。消息又指,杜曹非常喜歡史達寧,並相信他較盧卡古更適合藍軍踢法。

美術:鄧建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