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港姐第3輪複試海外佳麗登場 「女版曾比特」Astrid順利過關

發佈時間: 2022/06/24

《2022香港小姐競選》昨日舉行第三輪複試,面試以來最突出的佳麗、「女版曾比特」爆炸頭Astrid順利晉級,但跟她一同參選的友人、「黑面神」錢佩函卻無得留低。另外,有五位新面孔登場,來自哈爾濱的Cynthia擁有高鼻樑最突出,但卻惹來後天加工疑雲。

27位佳麗昨日現身電視城參加港姐第三輪複試,當中有五位新面孔,包括四位海外佳麗陳瑞菱(Reina)、Wendy、Jane及何詩琦,以及來自哈爾濱的Cynthia。現年18歲的Wendy來自美國,穿上吊帶裙現身的她身材不俗,大曬青春氣息;而Cynthia鼻樑又高又尖,十分突出。至於髮型獨特的話題佳麗Astrid亦成功留低,穿上露肩白裙的她,看來對正式入圍信心十足。在第二輪複試上穿牛仔褲示人的「翻版舒淇」譚筱白,昨日改以鬆身格仔造型配波鞋現身,繼續以「頹look」突圍而出。

翻版朱智賢低胸搶鏡

另外,一眾熱門人馬包括「連詩雅師妹」邢慧敏、「翻版孫藝珍」海外佳麗梁超怡、林俊賢女兒林卓錡、獲郭秀雲提名的梁家琪等順利入圍;貌似朱智賢的Erika昨日穿上OL斯文裙到達電視城,但會見傳媒時搖身一變,改以黑色低胸吊帶短裙亮相,十分驚喜。此外,邢慧敏被問到可有恭喜師姐連詩雅與陳家樂訂婚,她笑笑口說︰「梗係有啦。」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