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孖古巨基直播齊爆情史 呂爵安預告新作有咀戲

發佈時間: 2022/06/24

古巨基(基仔)前日推出音樂企劃《I Really Love To Sing》頭炮,與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合唱舊作《飄流教室》。前晚兩人合體開IG直播,提及在《飄》的MV中,Edan與柏安妮女兒許恩怡(Natalie)差點成功錫錫,惟Edan前晚預告新作品將有咀嘴戲︰「大家做定心理準備!」相信令一班「爵屎(Edan粉絲)」心亂如麻。

古巨基及呂爵安前晚合體直播,大談合作的趣事,最高峰時吸引逾17,000人觀看。期間兩人笑料百出,基仔問Edan的下半身可有着褲?原本穿着睡褲的Edan表示,在直播前特意換上「出街褲」以示尊重。隨後,Edan反擊問基仔下身穿了甚麼?基仔站起來說︰「我有着褲㗎。」但基仔卻無意間露出底褲邊,令Edan拍手大笑,基仔急忙坐下來稱︰「哎吔,唔小心(口添)。」

擔心基仔向太太跪玻璃

提到《飄流教室》MV的最後一幕,Edan未能跟許恩怡咀嘴,基仔問Edan是否未曾跟女拍檔拍咀戲?Edan尷尬道︰「暫時都無!大家睇下遲啲有無啦!」Edan似有弦外之音,被基仔踢爆之後或有吻戲,Edan聞言亦默認稱︰「可能有啦,大家做定心理準備!」

及後兩子討論情史,Edan自爆中學時曾暗戀一位好朋友,但沒有表白,而該女生最後與自己的好朋友一起。而基仔則自爆在10年前推出的唱片《告別我的戀人們》,碟中歌曲全是自己的戀愛故事,更謂自己感觸良多,Edan笑說︰「你唔會要跪玻璃㗎嘛?」基仔淡定回應︰「唔會,個仔都咁大啦,哈哈!」此外,截至昨晚九時,歌曲MV的YouTube點擊率已逾45萬,成績理想。

撰文︰Steven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