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冰凍雪條 消暑恩物

發佈時間: 2022/06/27

未到7月,氣溫已高過30度,一踏出家門就悶熱到汗流浹背,這時有冰凍雪條消消暑,就像荒漠甘泉一樣。夏天留在家,不想全日開冷氣?靜靜坐着吃一條美味雪條,同樣是解暑良方!以下幾款雪條,總有一款你會Like。

鮮甜手工品牌 ISEE iSEE

自開業以來一直很受歡迎的手工雪條品牌ISEE iSEE由80後Candice創立,創業源起是她在韓國和紐約嘗過鮮甜可口的手工雪條,就衍生在香港開店的念頭。品牌的手工雪條出名口味清新又特別,更給人新鮮健康的印象。

原來手工雪條和普通雪條的分別,是普通雪條的冷凍時間最少要數小時,所以冰感重,吃起來有點像吃雪一般的口感。而手工雪條只需急凍15分鐘,而且雪條裏有水果,又不加人造色素,較天然又健康。店家選用新鮮水果製作,如美國士多啤梨、新西蘭奇異果等,另有牛奶口味雪條及季節限定口味,每條$42起,大人、小朋友必愛。

ISEE iSEE Handcrafted Icy Desserts

地址︰尖沙咀星光大道地下MC04 PTN號舖

營業時間︰12nn-9pm

北歐健康之選 Shapetime

美味的食物是否一定不健康的呢?不一定。因應大眾對健康飲食的追求,不少雪條品牌都推出相對有益的雪糕口味。北歐健康零食品牌Shapetime推出的零脂肪奇異果雪葩雪條,每條只有62卡路里,就可平衝味蕾與健康的追求。

芒果雪葩雪條採用新鮮芒果製成,啖啖濃郁芒香,清甜冰涼滋味,令人不禁幻想自己置身熱帶地方旅行,這款口味只有74卡路里,食多幾條都不怕肥。紅莓雪葩雪條含莓果獨有的酸甜口感,清爽解膩。

除了雪葩雪條,Shapetime亦推出脆皮希臘乳酪棒($88/ 6條),其以牛奶打造的希臘乳酪製成,以香濃朱古力脆皮包着,有芒果、雲呢拿和士多啤梨三款口味,含豐富蛋白質和乳酸菌。

不論是從冰格直接享用的冰極口感,或是放在室溫10分鐘後享用的外脆內軟雙重口感,都一樣清涼又清新。

網店︰https://ekselence-hk.com/

童星點心麵味 7-Eleven

想找來自日本的特色口味雪條,去便利店就最多兼最方便。日本版的竹下童星點心麵朱古力味雪條,是冰凍版的童星點心麵,而且配上朱古力味,十分特別,粉絲必試!另外,雀巢ESKIMO熊貓雪條和西瓜冰條賣相同樣可愛,用來氹小朋友就最適合。

銷售點︰7-Eleven

重拾童年回憶 阿波羅

在香港有30多年歷史的雪糕品牌阿波羅,於本地擁有生產廠房,推出的雪條口味繁多,當中更有不少是港人的兒時回憶。近年推出的「Super Star」雪條,相信吃一口便即時喚醒港人的「巨星雪條」回憶。

它集齊三層滋味於一身,頂層是朱古力脆皮配彩虹糖針,中層是雲呢拿雪糕,底層是士多啤梨雪糕,味道豐富。除此之外,品牌都推出具香港特色的雪條口味,例如將傳統糖水製成冰凍雪條,大家隨時都可吃到傳統美味。紅豆霸雪條靈感是經典糖水紅豆沙,味道濃郁香甜。

黑芝霸雪條是黑芝麻加黑豆的口味,混合成滿滿的芝麻香和豆味,再配上清新豆腐味道,清甜可口。以上的家庭裝雪條都可於指定超級市場有售,單枝裝亦於阿波羅分店有售,快去重溫值得回味的味道,消消暑、解解渴啦!

銷售點︰阿波羅、指定超市

撰文及攝影︰Kiki(部分相片由品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