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和風塌塌米房 開心共嘗兵庫縣生蠔

發佈時間: 2022/06/27

這間名叫絆的居酒屋,日語意指「情誼」。店主有感這兩年疫情下人人都不開心,希望透過設計充滿屋企Feel的居酒屋拉近大家距離,來這裏享受相聚的快樂。

有別於一般居酒屋昏昏暗暗的設計,店內布置得恍如溫暖的家居,大廳座位放着日式咕𠱸;想有個人空間亦可選私隱度高的榻榻米房間;落地玻璃窗外又有露台,啱晒跟朋友唞唞氣、閒聊一番。

店主曾從事清酒批發,有門路取得獲獎、限定版或坊間少見的罕有清酒,甚至以相宜的價格出售。例如四度奪得日本全國新酒鑒賞會金獎的越乃雪樁Grand -Cuvee原酒純米大吟釀、曾被採用為一級方程式賽車世界大獎賽及康城國際電影節官方派對御用歡迎酒的富士高砂純米大吟釀等,也可以在這裏細味得到。

特色鹽燒日本海斑

店主分享說,有客人更曾一邊飲酒,一邊狂食40隻日本兵庫縣生蠔。這款生蠔頗重海水味,蠔肉飽滿甘甜又Creamy,每日空運到港夠新鮮。串燒亦全部手工製作,每天花上2、3小時逐一串製,有柯打才即時生燒。除了喜知次、深海池魚,更有少見的鹽燒日本海斑,採用日本傳統魚獲的神經拔處理,將魚迅速放血防止產生魚腥,保持色澤鮮美又能保存鮮味。

講到誠意,他們連午餐的湯品也會用幾種魚骨和頭尾熬成鮮甜魚湯,取代公式化的麵豉湯,值得一讚。!

絆Kizuna Izakay

地址︰尖沙咀漆咸道53-55號嘉芙中心4樓全層

電話︰9309 1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