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靜茵
李靜茵

全港首個 KAKAO FRIENDS主題客房

發佈時間: 2022/06/28

全港首個 KAKAO FRIENDS主題客房

韓國人氣卡通KAKAO FRIENDS熱潮席捲全球,香港也不例如,大量粉絲追捧,KAKAO FRIENDS角色中最為人熟悉的有Ryan及Apeach。這個夏天KAKAO FRIENDS將與粉絲們有全新的互動體驗︰KKday聯乘了香港沙田凱悅酒店,於即日起推出KAKAO FRIENDS「Happy Moment with Friends」全港首個主題客房Staycation,KAKAO FRIENDS迷又怎能錯過?

1.5米高Ryan將於大堂迎接大家,可以與他合照打卡。拿着主題房卡套急不及待就要進入主題客房了,客房設有山景及海景選擇,不論是客房房門,或是房間內的窗戶貼紙、浴室內的鏡貼和玻璃貼,連桌燈、杯具都有着KAKAO FRIENDS的蹤影,太可愛了!入住主題客房送獨家咕�𠱸及Ryan造型便攜扇,更有一把Ryan或Apeach的抗UV摺傘,將KAKAO FRIENDS快樂氣氛帶回家中。

而我更期待的就是KAKAO FRIENDS主題造型的雙人三層下午茶,當中包括︰Ryan造型馬卡龍、Apeach及Tube造型蛋糕等,相機食先是常識吧!看着造型甜點,真的有點不忍心將它們吃掉,惟有先吃鹹點吧!

Staycation又怎能不到泳池暢泳一番呢?泳池將會提供多個KAKAO FRIENDS水泡予住客借用,相信屆時會有多個Ryan水泡陪伴大家一同暢泳。不論是家庭、情侶、閨蜜都能沉浸着快樂的氣氛,今個夏天就和KAKAO FRIENDS一同度過悠閒歡樂的度假時光吧!

撰文: 李靜茵 KKday 香港總經理;旅遊愛好者、愛探索秘境。
欄名: 「茵」旅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