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7.7生日盧瀚霆 獲粉絲花6位數搞展覽賀壽

發佈時間: 2022/06/28

下月7日是MIRROR成員、「教主」盧瀚霆(Anson Lo)的27歲生日,其歌迷會舉行一連串慶生活動,繼宣布教主牛一正日請全港市民搭天星小輪外,昨日起亦於朗豪坊舉辦一連兩星期的慈善展覽。至於張繼聰(阿聰)前晚po出五歲女兒張靖的短片,見他陪愛女到尖沙咀的Anson Lo大型海報前打卡,原來張靖是小「神徒(Anson Lo粉絲)」,阿聰更自稱「前父」,認真搞笑。

盧瀚霆國際後援會在朗豪坊舉辦慈善展覽,慶祝偶像生日,現場設有不同打卡位,並以教主最愛的粉紅色作布置;而教主新曲《King Kong》MV中的水樽道具,亦於現場展出,引來不少神徒圍觀。現場同時設有期間限定店,出售13款應援產品,所有收入扣除成本後,將全數撥捐十間本地受惠機構。

張繼聰愛女跳《Megahit》做小神徒

後援會會長Annie昨日接受訪問,透露展覽花費了六位數字,籌備了三至四個月。她笑言︰「《King Kong》MV出現過嘅水樽好多人想要,因為係非賣品,可能都要買保險。(安排教主嚟打卡?)唔好喇,我驚會淪陷!」

另一方面,張繼聰前晚在IG上載愛女張靖的短片,見他陪囡囡到尖沙咀的Anson Lo大型海報前打卡,並寫道︰「放假做咩?咪同全香港嘅男士一樣…去打卡囉陪人哋…雖然有少少心碎,不過我都好開心,因為妺妹有taste,教主又真係charming嘅。」阿聰更搞笑自稱「前父」。他昨日再po出女兒在幼稚園畢業禮跳勁舞的片段,見張靖落力表演偶像的金曲《Megahit》,教主也留言大讚︰「Support. So good!(支持,跳得好好。)」

採訪︰Pauline

撰文︰Pauline、Steven

美術︰梁政敏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