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關注組大力推介 廚師發辦丼飯店

發佈時間: 2022/06/29

中環最近有間一位難求的魚生飯專門店,得到Omakase關注組成員大力推介,幾乎全是正評,可見相當有料。據指到7月的訂位都已爆滿,要食Omakase級別的魚生飯就要快手訂位。

丼飯店以廚師發辦模式經營,師傅大有來頭,是香港殿堂級日本名廚見城俊二的弟子陳爾言。他之前與師兄弟開設元朗人氣的日本餐廳壽司之神及壽司源,今次自立門戶,以中檔價錢賣高質魚生飯。

言師傅的招牌海言廚師發辦魚生飯,與一般丼飯不同,丼裏每款刺身都用上不同的切割、處理及調味方法,部分魚生會經醃製,如吞拿魚經4至8日熟成處理,亦會拍打活貝來增添口感,這碗Omakase丼飯不用400元,有15款時令刺身,包括池魚、春子鯛、赤鯥、帆立貝、海膽以及鰤魚等,海產來自日本,質素與城中一綫日本料理所用的看齊。不想傷腦筋也可點傳統魚生丼,包含7個吞拿魚部的丼飯、鯖魚飯等,夠豐富。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