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升學資訊|教育部批准科大設廣州分校 畢業生獲頒本港科大證書

發佈時間: 2022/06/29

國家教育部批准設立香港科技大學廣州分校。學校位於廣州南沙,由廣州大學及香港科技大學合辦,是經教育部批准設立的第3所內地與香港合作大學,將開展本科及碩博士層次教育 。
 

科大調整學生運動員入學計劃,首取錄奧運獎牌得主蘇慧音,詳情即睇【下一頁

其中本科將按照國家統一招生政策招生,頒發香港科技大學(廣州)畢業證書、學士學位證書,及香港科技大學學士學位證書。

首批開設課程,包括人工智能、數據科學與大數據技術及智能製造工程;碩博層次亦將頒發香港科技大學的碩士及博士學位證書,設15個專業,包括先進材料、智能交通及微電子等。

楊潤雄:過去數年撥亂反正 提供安全安靜教學環境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今日(29日)在社交網站發表帖文,總結任內工作,指過去數年得到各界支持,做了大量撥亂反正,正本清源的工作,為師生提供一個安全及安靜的教學環境,培育愛國愛港,有為上進的人才。

他說,現屆政府將每年教育經費提高至過千億元,任內推行優質幼稚園計劃,改善中小學課程,全面落實教師學位化等。即使在疫情下,亦未有停止學習,中學文憑考試繼續舉行,期望香港的教育,未來5年更進一步。

撰文︰謝雅寶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