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潮學日文 東京日本語學園 日籍老師親身授課

發佈時間: 2022/07/12

港人熱愛日本文化程度,從疫後旅遊甫解禁「返鄉團」迅即爆滿,日本漫畫、影視作品、食材及用品亦已融入港人生活便可見一斑,學日文更一直是熱門進修之選。居港16年的日籍藝人Soko(和泉素行)指出日文易學難精特別是文法較難把握。東京日本語學園的日文課程奉行小班教學,先由港人導師教授文法,再由日籍練習如檢查發音等,不時更會舉辦與居港日本人飯聚,讓學員有更多實際練習日文的機會。

已有18年歷史的東京日本語學園,開辦不同程度的日文課程,如N5至N1的日本語能力試驗(JLPT)班,一直實行小班教學,疫症前維持大約八人一班,目前更降低至四人一班,務求導師可完全掌握學員進度,加以輔助。

針對港人學習日文特別是文法上的困難,日文導師兼東京日本語學園負責人Tommuss Wong以最基本的N5班為例,會先安排港人導師講解文法,待大約六堂即學員在掌握一定日文發音及文法後,再由經驗日籍老師,以全日語為學員提供練習機會,如檢查及修正發音等,有效學習。「小班教學、華籍與日籍老師合作安排,都是由導師提出,因為不少日文學校都採用大班,許多學員被進度拋離,無法有效學習」。同時,Tommuss不時會安排學員與居港日本人共同飯聚,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與日本人練習日文。

東京日本語學園開設多個不同程度的日文課程,因為報考N5至N1的日本語能力試驗課程並沒有任何前設要求,如有曾到日本讀書或交流的學員,直接報考較高級的N1班亦可。歡迎有意學日文人士隨時向東京日本語學園查詢課程事宜,以作出適切安排。

識多啲

東京日本語學園

電話及WhatsApp:5599-8178

地址:銅鑼灣糖街1至3號銅鑼灣商業大廈10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