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暑期活動開鑼 上山下海親近大自然

發佈時間: 2022/07/01

夏日炎炎,又是小朋友大玩特玩的時候。海洋公園於今個夏日推出多項新活動,讓小朋友和家長一同欣賞香港獨有地貌和海岸綫,探索本地文化和學習求生技能,既富教育意義又可擴闊視野。

自然全體驗南區森海遊︰

家長可與6歲以上小朋友一起參與,以上山下海多角度感受南區的魅力,包括乘坐有「海上的士」之稱的舢舨暢遊香港仔避風塘,並有機會到訪傳統「住家艇」,遊覽香港仔郊野公園,認識自然生態和動植物等。

威威村莊.野外親子日營︰

8歲以上小朋友可跟隨「威威村莊村民」到香港基督教青年會南丫島戶外活動中心體驗一天野外親子日營,跟村民學跳WE WA舞,以原材料自製竹筏、生火烤雞,並在導賞員指導下學習利用地圖及指南針在野外尋寶。

小村民.大舞台︰

喜歡表演的5至8歲小朋友,可於海洋公園「威威村莊」發掘魔術的趣味,透過探索魔術世界,並從大自然和日常生活中尋找素材練習魔術技巧,一嘗舞台表演的滋味。

海陸大遊歷.夏日曆險課程︰

讓4至11歲小朋友化身小小建築師、記者及考古學家等角色,以不同角度揭開大自然神秘面紗,透過親身接觸及觀察自然生態,認識各種動物的生活環境、獨特習性和身體特徵。

海洋公園

日期︰7月1日至10月30日(指定日期)

網址︰oceanpark.com.hk

撰文︰李越樺

攝影︰相片由各機構提供

您也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