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疑似姚焯菲私人短片流出 姚父向高院提民事訴訟

發佈時間: 2022/07/01

有「國民初戀」之稱的15歲姚焯菲(Chantel),日前被傳與男生Marcus秘戀一年,網上更流出疑似二人的短片,令粉絲譁然。對於這次緋聞風波,無綫電視昨日發出聲明,內容如下︰「就本台(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歌手/藝員姚焯菲小姐於本年6月23日前後在社交媒體平台和其他媒體上被他人發放一些聲稱與姚小姐本人相關的影片,並且作出構成誹謗及含有惡意、虛假成份的言論一事,姚小姐父親已於今日(昨日)以監護人身份就此事向香港高等法院申請展開民事訴訟。」TVB指由於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現階段不宜作出評論。

至於Chantel本人,前日則在IG上載多張與同學的合照,並留言︰「I love you guys so much…thank you 10c(我愛大家,多謝10c)。」相信是Chantel在今個學期完結前,與同學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