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藍調復古歐陸餐廳 打卡一流

發佈時間: 2022/07/04

近日行過尖沙咀山林道,發現一間神秘的店舖,店面裝置了多條羅馬柱、塗上Regal blue,極像歐洲建築。細看才知原來是間新餐廳,走進去是全藍色的天地;食物方面,主打日法Fusion菜式。

這間新店由地板到天花到餐枱椅都用上多種物料及燈光折射呈現不同的藍調,店內布置很有心思,最搶眼一定是店內1︰1的藍色古董車及賭場燈牌,廳面四邊裝修成歐洲商店櫥窗,主用餐區設在中央,營造歐洲露天用餐的感覺,打造出一間藍色歐洲Vintage酒館。

供應日法Fusion菜

店舖供應日法Fusion美食,大廚曾任職於米芝蓮Fine dining餐廳,擅長以法式烹調法來炮製日本食材。午餐套餐$148起,包括前菜、主菜及飲品。另也推介自家製的手工意粉,以意大利00麵粉製成,口感煙韌彈牙,並將意粉放於大量龍蝦頭、蔬菜、酒、白蘭地的龍蝦湯底中烹煮,質素媲美高檔西餐。意粉特別配上日式的食材,如鮮炸櫻花蝦或蟹肉等,呈現了日法菜的變奏。

甜品方面,必試呼應全舖藍調的招牌甜品水晶花園,美觀如一件藝術品,以珊瑚糖製的「玻璃球」裝着椰子脆脆、椰子雪葩及菠蘿泡沫,敲開外殼就吃得,相當有心思。

MONMONO

地址︰尖沙咀山林道4號恆貿商業中心地下2-3號舖

電話︰9248 4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