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政府|李家超及新班子首日上班 卓永興:以攻堅精神與團隊努力

發佈時間: 2022/07/04

特首李家超昨日召開新政府領導層首次內部會議後,新一屆特區政府班子今日正式上班,多名新任主要官員早上陸續到政府總部履新,其中李家超早上約8時15分乘坐掛有區徽的特首專用座駕,離開在何文田的寓所,期間向傳媒揮手,律政司司長林定國及副司長張國鈞,早上亦分別乘座駕返回律政中心。

調查:近70%青年 , 認為新政府急需處理房屋短缺問題 , 詳情即睇【下一頁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今早表示,昨日已與特首李家超開會約2個半小時,以討論一些重要事項,包括如何落實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的「四點希望」,強調自己會以敢於擔當和攻堅的精神,與問責團隊及公務員努力,以行動建設更美好的香港。

由立法會議員轉任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局長的麥美娟則謂,首要工作是與團隊討論未來工作計劃,包括落實特首數個競選政綱,如盡快制定青年發展藍圖、成立地區服務關愛隊等,另外亦會有局內恆常工作。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