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晴報  睇住賞 – 送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日標準門票10張及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住宿3間】

發佈時間: 2022/07/07

今個夏日一齊去《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同迪士尼經典故事及角色探索生命旅途,加上全新編排嘅樂章及多媒體效果,包括投影、水幕投影、燈光、激光、噴泉、火焰及煙火和煙花等,穿梭六個人生重要章節,領略時間嘅珍貴,感受同珍惜唔同重要時刻。約定你啦~ 

由即日起至7月13日,Like《晴報 Sky Post》及參加以下遊戲,即有機會贏得「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日標準門票2張或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住宿1晚。

名額:8個  (5位得獎者可獲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日標準門票2張,另3位得獎者可獲迪士尼探索家度假酒店住宿1晚)
遊戲截止日期:2022年7月13日晚上11時59分

參加辦法:
1. 讚好《晴報 Sky Post》Facebook
2. 讚好Facebook帖子及留言:「Disney Summer」獲取遊戲玩法
3. 按此進入遊戲專頁及完成指定步驟
(提示:如未下載 U Lifestyle App,需先按連結下載,再重按連結進入遊戲頁面)

《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六個章節

  • 第一章:「誕生之時」

{{hket:inline-image name="2.jpg"}}{{/hket:inline-image}}

賓客們會見證喜愛的迪士尼及彼思角色誕生一刻,慶賀著人生開始時最天真、純潔的時候 。在這一章節影像中會見到的迪士尼人物包括《泰山》中的卡娜與小泰山,來自《小飛象》的嬰兒大寶以及《玩轉腦朋友》中的韋莉。

  • 第二章:「無憂之時」

{{hket:inline-image name="3.jpg"}}{{/hket:inline-image}}

一起嬉戲、跳舞和狂歡,沉浸在年輕時刻的無憂喜樂之中。繽紛好玩的童年生活,就是充滿著玩具與笑聲。這裡會見到《小飛俠》的小珠,《魔雪奇緣》的安娜和愛莎,以及《獅子王》的小辛巴等迪士尼人物影像。

  • 第三章:「蛻變之時」

{{hket:inline-image name="4.jpg"}}{{/hket:inline-image}}

這是人生其中一個重要階段,角色們踏上生命中更大的旅程,拋開他們從前的認知,尋找真我,敢於嘗試一切。《魔海奇緣》的慕安娜,《優獸大都會》的朱迪以及《大力士》中的海格力斯等影像將在這章節出現。

  • 第四章:「永恆之時」

{{hket:inline-image name="5.jpg"}}{{/hket:inline-image}}

見證迪士尼角色溫暖動人的愛情故事:從羞澀的初遇,到醉人的浪漫,段段都是純潔和美麗的難忘經歷,令人希望時間能停留畫面能永遠保存。在這一章節影像中會見到的迪士尼人物包括 《阿拉丁》的茉莉公主和阿拉丁,《小魚仙》的艾力和艾莉奧還有《魔髮奇緣》中的長髮公主樂佩 。

  • 第五章:「考驗之時」

{{hket:inline-image name="6.jpg"}}{{/hket:inline-image}}

在這一章中,會看到迪士尼角色如何受惡人引誘和威逼,令他們偏離正軌 、放棄夢想。但是,迪士尼角色總會以英雄般的決心和勇氣,擊退邪惡的誘惑,實現願望。這跨越障礙、凱旋的一刻提醒大家同樣擁有掌握和改變命運的力量,去對抗邪惡,追求美善。在這一章節影像中會見到的迪士尼人物包括《公主與青蛙》的霍博士,《獅子王》 中的施卡以及《雪姑七友》中的邪惡皇后和白雪公主。

  • 第六章:「懷緬之時」

{{hket:inline-image name="7.jpg"}}{{/hket:inline-image}}

這章節邀請賓客回想自己的人生導師和指導者,並對那些在人生旅程中幫助過他們的人表達謝意。《玩轉極樂園》中的米哥與阿德,以及《沖天救兵》的小飛和卡叔的影像將在這章節出現。

多重感官體驗

{{hket:inline-image name="8.png"}}{{/hket:inline-image}}

《迪士尼星夢光影之旅》由樂園國際級專家和本地團隊合力打造,融合多重感官體驗,為賓客創造出前所未見的夜間娛樂。

{{hket:inline-image name="11.png"}}{{/hket:inline-image}}

匯演透過多媒體全新效果來說故事城堡上令人歎為觀止、色彩奪目的投影、配合故事主題構思的水幕投影、精心設計的燈光、激光、噴泉、火焰以及煙火和煙花效果等,匯聚成一幕幕震撼人心的景象 。

奇妙晚間體驗昇華

{{hket:inline-image name="20.jpg"}}{{/hket:inline-image}}

樂園及酒店餐廳亦推出多款美食:火箭餐廳將推出全新甜品自助餐;翠樂庭餐廳讓賓客與喜愛的迪士尼朋友會面;或與摯愛來到酒店戶外草坪,於星光下野餐。

{{hket:inline-image name="21.jpg"}}{{/hket:inline-image}}

樂園及酒店商店會陸續推出一系列發光商品及有特別反光效果T恤,部份更包含個人化特色。

*出發前,請留意樂園的各項防疫措施及安排

(溫馨提示:答案須於以上網址完成登記方為有效,Post留言不計算在內。)
- 如因電腦系統問題導致資料遺失或混亂,《晴報》將以上述網址紀錄為準。
- 有關是次活動之條款細則,請瀏覽以上遊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