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超|傳要求離開曼聯 C朗以家庭為由延遲歸隊

發佈時間: 2022/07/04

盛傳要求離開曼聯的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今日(4日)未回曼聯報到參加首課操練,英國傳媒指他以家庭原因請假延遲歸隊,已獲球會批准。另外,有英媒報道回復自由身的丹麥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已同意加盟曼聯3年,等待體測後落實。

艾歷臣同意簽約3年

今日是曼聯開操的第2周,報道指在6月曾參加國際賽的國腳級球員,如無特別理由都必需回卡靈頓訓練基地報到接受身體檢查,葡萄牙國腳般奴費南迪斯及達洛治均有乘車抵達,惟C朗沒有現身。

37歲的C朗尚餘12個月合約,英國多間傳媒早前報道,C朗已通知曼聯今夏如果收到合適報價,將離隊他投,爭取在職業生涯晚年爭逐重要錦標,據報經理人文迪斯為他搭路,詢問拜仁慕尼黑、車路士、拿玻里等球會有沒有興趣。曼聯拒絕對報道置評,只重申不會出售C朗。

消息指曼聯失落歐聯資格,新球季只能踢歐霸杯,令C朗有意他投,加上曼聯增兵欠效率,至今除了接近簽入飛燕諾左閘杜維爾馬拉西亞,仍未落實有重量級新援加盟,亦令C朗不滿。

 

疫市筍工 ︳新世界試行夏日工作天 逢周五半日假 每周自選1天WFH,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