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超|6月地中海度假犯案 英超29歲國腳球星涉性侵被捕

發佈時間: 2022/07/05

英超新球季開季在即,爆出震撼醜聞,英國警方表示,一名29歲英超球員涉性侵一名女子,在北倫敦地區被捕。警方未公布涉案球員身份,但當地有傳媒引述消息人士透露,涉事球員為國腳級球星。

倫敦警方周一(4日)發表聲明指,該名29歲英超球員因涉嫌在地中海地區度假期間,強暴一名20多歲女子,於北倫敦巴尼特區(Barnet)的寓所被捕。警方指接獲一名女子報警揭發事件,稱案發於上月22日。

料無法參與球會季前熱身賽

英國傳媒報道,涉案女子報稱事發後逃離所處的5星級酒店,其後與家人朋友飛返英國向警方舉報,並展示充足證據,包括身上有瘀傷的照片。警方在凌晨時分派出6架警車到該球員的豪宅將其拘捕盤問。據報他是「國際級球星」,同時是「他所效力的英超球隊之中其中一位最佳球員」,將代表所屬國家隊參與在年尾舉行的卡塔爾世界杯,其所屬球會即將展開季前熱身賽之旅,預計他將無法隨隊參與。

 

美國槍擊|芝加哥美國獨立日巡遊爆槍擊 22歲槍手屋頂伏擊人群 釀6死30傷,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