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香港運動員|今續戰男單賽事 黃澤林闖溫網男青雙打16強

發佈時間: 2022/07/05

連奪去年美網與今年澳網兩項大滿貫青年組男雙錦標的本港網球新星黃澤林,與美國的新拍檔華裔球手Michael Zheng,周一(4日)出戰溫布頓錦標賽男雙賽事,在首圈以6:3及6:2,擊敗3號種子的美國及墨西哥組合,成功躋身16強。黃澤林亦角逐青年組男單賽事,周日(3日)在首圈旗開得勝的他,今日稍後會在次圈對克羅地亞球手,爭奪16強席位。

香港拿度網球學校開幕

另外,黃澤林受訓的西班牙拿度網球學校,早前宣布與新世界旗下香港高爾夫球及網球學院合作開設亞洲首個拿度網球中心,中心已在7月1日正式開幕,坐落於香港高爾夫球及網球學院,設有1個世界級室內網球場、7個戶外網球場和2個迷你網球場。

而拿度網球學校的教練團隊,早前已從西班牙馬略卡抵達香港,並由曾任馬略卡拿度網球學校精英教練的Pedro Pissarra擔任首席教練。他將帶領香港教練團隊沿用拿度網球學校的訓練方式,根據學員的年齡、技術水平和需求,度身制定合適的網球訓練項目。

 

公務員加薪|公僕劃一加薪2.5% 僅高於最低指標 楊何蓓茵:薪趨調查僅考慮因素之一,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