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承諾新劇收視好送驚喜 呂爵安推舉邱士縉着泳褲慶祝

發佈時間: 2022/07/06

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王智德(Alton)及邱士縉(Stanley),昨日與魏浚笙(Jeffrey)及袁澧林宣傳ViuTV新劇《I SWIM》。Edan與Stanley不擅游泳,事前特別上堂學游水,而Alton則是他們當中的「蛙王」。Alton自信說:「我以為今日(昨日)着泳褲、泳帽宣傳呀!」若收視好會否穿泳褲示人?Edan說:「Stanley話會!不過成套劇特別好睇嘅一定係George(歐鎮灝)。」提到MIRROR演唱會,Edan說:「得番20日,情況唔太樂觀,前晚先第一次齊人排舞。」

同場的Jeffrey隔離完畢正式復工,他透露當時不幸確診新冠,幸好已康復。Jeffrey與袁澧林在劇中有感情綫,袁澧林激讚拍檔:「應該好多人羨慕我同咁多男仔一齊拍,我覺得咁多個之中,最好身材一定係Jeffrey!」

採訪、攝影:楊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