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拍拖生活有時差 連詩雅暗示與陳家樂同居

發佈時間: 2022/07/06

陳家樂早前宣布求婚成功,將與連詩雅(Shiga)展開人生新一頁。準陳太昨日出席公開活動,言語間似暗示兩人正同居;但她直言兩人工作忙碌,過着有時差的拍拖生活。

連詩雅、栢天男、張達倫及陳欣妍等昨日到尖沙咀出席恐龍主題活動,由於現場近海兼風勢猛烈,令身穿短裙的Shiga多次被吹起裙子,顯得有點狼狽,她笑言幸好有穿打底褲。

Shiga成為準陳太後,工作接踵而來,她解釋︰「咁啱啫,暑假啱啱開始,商場多番啲活動,之前又有啲工作因為疫情而延期。」Shiga直言近年受疫情影響,社會氣氛較為沉重,幸最近生活逐漸重拾正軌。問她的拍拖生活是否亦回復正常?Shiga表示︰「佢(家樂)近日忙到無時間,佢返工我就喺屋企瞓覺,我開工時又輪到佢瞓覺,好似有時差咁。」言語間似暗示兩人正同居。Shiga又稱現時家樂正於內地工作,待他返港後才能安排雙方家長見面。

張達倫被囝囝「激死」

另外,同場的張達倫帶同四歲半兒子張凱碩出席活動,張達倫表示已為囝囝安排游水及欖球等暑期活動,但他「埋怨」道︰「我鍾意踢波,但個仔反而唔鍾意,真係激死。」張達倫稱之前在疫情期間,陪兒子在家上網課,但他笑言是慘痛經歷︰「真係差啲想脫離父子關係!我同太太都做唔到怪獸家長,盡可能喺玩同做功課之間拎個平衡。」

撰文︰Pauline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