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貼拖手照疑公開戀情 MC張天賦澄清︰本人單身

發佈時間: 2022/07/12

MC張天賦前日於IG限時動態舉行「殘酷二選一」的你問我答環節,期間突然po出拖手照,令一眾「賦二代(MC粉絲)」譁然,懷疑偶像間接宣布拍拖;及後MC澄清該相片為舊照,強調現時單身。

MC張天賦曾多次被拍到與不同女生逛超市,因而傳出多段緋聞。他前日於IG舉行你問我答環節,大方回答擇偶條件及感情問題,他自言是典型射手座和「無腳的雀仔」,崇尚自由;至於擇偶條件,MC表明喜歡身材「S」形、溫柔體貼的女生,年齡反而不是問題。有網民問MC︰「愛你嘅VS你愛嘅?」MC竟放上一張與女生拖手的照片,並回應︰「我愛嘅。」一眾賦二代即追問偶像是否間接公開戀情;MC以黑底白字的帖文澄清誤會,「咁多位冷靜,張相N年前,本人單身。」

曾如廁期間發現入錯女廁

前晚MC在IG開直播,重申目前單身,並解釋該張拖手照的女主角是其前女友。另外,MC早前忙於拍攝電影《夜校》,在戲中飾演窮小子,有不少講粗口的對白。他說︰「今次拍戲可以名正言順咁講粗口,角色幾似真實嘅自己…平時我好爛口,特別係打機嘅時候,可以發洩下。」

及後,MC自爆曾發生的瘀事,他憶述︰「有次好急衝入廁所,去去下突然聽到高踭鞋聲,先發現入錯咗女廁,即刻着番褲,好似特工咁左望右望跑出去。」

撰文︰Pauline

美術︰梁政敏